图片

图片

Muzic :)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这几天,,今天最开心...

这几天来,,,
今天算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吧↖(^ω^)↗

今天特别多节目の,,
下午跟我的麻吉去 Yogi 吃东西...
其中一位麻吉还带埋她滴男朋友来^^
虽然看过她的男友,,但是还是忍不住就笑料^_^
O(∩_∩)O哈哈~

在Yogi ,,
我的其中一位麻吉,,因为我讲到她~
她就讲"那个人"出来,,弄到我想哭...~~o(>_<)o ~~
结果还是忍着了...
害我想回他....
不过我也是有错,,如果我不酱讲她,,她也不会酱讲我><""

晚上去看我哥打篮球,,(其实是去看靓仔的啦)O(∩_∩)O
唉...不过靓仔没有打哦><''
超失望の...还以为靓仔没有来...结果差不多最后才来哇..
不过看到已经很开心了^^

藕的麻吉原来也是会对靓仔有兴趣の^^
还以为她已经对靓仔完全没兴趣料><""
不过我对这个靓仔有兴趣,,她就对另一个靓仔有兴趣><""
不过,,都是一样的啦^^

写到这里停笔..,,
藕爸叫睡觉料^^
晚安,,,^^
今晚要发个好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