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Muzic :)

2012年12月8日星期六

心情 ok 滴一天( ˇˍˇ )


今天心情还 ok 啦(╯▽╰)
早上一整天都在弄 Blog xDD
弄到很累啊(╯3╰)

下午我朋友来,,
跟我聊天(╯▽╰)
聊到某些事,,
又不开心了我 ..囧rz

TA 跟我一起是真心的?? o.O
还是虚情假意><
TA是不是觉得那样很好玩(~ o ~)
骗人感情><好玩??

算了,,什么不开心的事
都已经过去了xDD
我只能这样了 =(
不开心应该更很快过去的 ^^

刚刚去 24 小时吃东西
看到我堂姐 ~\(≧▽≦)/~啦啦啦
也遇到 my friend ...xDD
他靓仔料咯(╯3╰)也高料~\(≧▽≦)/~啦啦啦

呵呵^^ 今天就写到这里..
( ⊙ _ ⊙ )一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