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Muzic :)

2013年9月7日星期六

:')

在刚刚下着大雨之中 
在屋内看着窗外的雨水
一下感到悲哀
就想写部落格了

这个星期算是不开心的日子吧?
很想知道发生什么事 
真的很想
但我知你不想告诉我的 我也不多问

你今天信息我
跟我说你干吗会这样
我比之前轻松多了 虽然不知道原因
但已经足够了

其实我每天都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可是暂时又不能打扰你
只好想在这里写出来
反正 你也不会看到

想回以前我们天天都联络的时候
感情真好 
多希望一直这样下去
不过不知怎么会这样了

感情的事就是将 
很难解决
希望你可以很快变回以前那个你
做回之前那个你

我会等的
即使很久
也没关系
很晚了 睡觉时间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