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Muzic :)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15 / 4 / 2012...

今天晚了点起床,,
哥哥都早过我..
平时我最早的叻,
有可能我真的累了吧...╮(╯﹏╰)╭

回到旧家,
银河书终于有了\(^o^)/~
Yeah !!!
我不知等料几久哦...要买东西嘛~没办法...

看了银河书,
看到什么都想买..
如果可以真的想买完它><
看到很多衣服都很美叻...

看了就走去做中楷...
超不喜欢写的><""
写料又走去睡觉...
不懂做莫这两天一直想睡觉==

睡觉的时候,
还发料恶梦o(>﹏<)o
吓死人了,到现在还有点怕怕...

下午,爸爸吵我醒来..
去新家,我们随便去街上买东西..
我要去进电话钱,
就没间店都没开==

就连7 eleven 也没有料..
幸好看到一间新开的..还没关><
进到去,她给我用过料的..
气死我了~幸好我看到~
不然就白白浪费了RM 10 ><

晚上又跟舅舅他们去吃饭...
不知吃什么菜叻...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