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Muzic :)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16-6- 2012 (星期六)

好久没有写料叻~~
成绩退步~
被妈妈没收电话和电脑~
只有星期五到日才给回我罢料~

不过每天也有给回我电话~
不过10点,,就要给回她><
算料~谁叫我自己成绩考到不好~·
下次在努力吧!!!!

最近在fb参加料比赛~
没什么把握赢><
因为有我朋友这个强敌^^
赢或输,无所谓~就重要是那个过程^_^


第一张^_^别无视拍到不美...

第二张~~^^


刚刚不小心又撞到手~
超痛的叻~
还有200题订正~~
等着我(+﹏+)~狂晕


唉~~下次一定要考好来~
不然就调班~~
我不要吖o(>﹏<)o不要啊
一定要考好好~不要调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