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Muzic :)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22日 世界末日~\(≧▽≦)/~啦啦啦

今天22日、世界末日~\(≧▽≦)/~啦啦啦
但我还在写 blog ^^
今天早上7点就起床了,,
跟妈妈一起载 a gor 和他的两位女生朋友,上云顶做工^^

8点,就出去吃早餐~\(≧▽≦)/~啦啦啦
然后载料gor的朋友就出发噜\(^o^)/~
在车看小说,弄到我晕晕的><
看着gor坐缆车走了,,很(ˇˍˇ) 想~他噢><

晚上我又会跟我爸爸和妈妈上噜xDD
去找淑晶~\(≧▽≦)/~啦啦啦
薇----我堂姐^^也一起去^^
我一定要带电话或相机去拍照xDD

写到这里先^^
回来再继续^^xDD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