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Muzic :)

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下 Raub 去噜~\(≧▽≦)/~

星期二、7:30p.m 
下Raub 噜xDD
2点多睡,7点起床><
啊啊啊~~~累吖~~!!!!

在车上,又睡不着、
O(∩_∩)O哈哈~过后我看到猴子吖~~xDD
超可爱叻~~(*^__^*) 嘻嘻……
喂它们吃苹果叻^^

大约8点30分,
我们就到我老爸的店噜^Q^
在店坐了一下我老妈子就带我们去吃早餐xDD
吃早餐那里..我看到一个娃娃铅笔盒,,很美呐><

我很(ˇˍˇ) 想~要叻><
我妈便叫我爸叫他朋友夹给我吖xD
不过好像烂了那架机><
气死我吖~~><

算了囖><''
大约4点多我们就回家噜~~^^xD
累吖~~回到家,电脑都没开><
就睡觉噜,,,xDD^^

写到这里~\(≧▽≦)/~啦啦啦
睡觉噜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