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Muzic :)

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开学已久

开学已久,
我也习惯了
还是我们3个一起同班
只是没想到 我调班了

但没关系
有朋友就可以了
处处的恋情 就告一段落
我再没什么期望

1月1日
认识了一个男生
总觉得他很开朗
但有时 就像小孩子式的撒娇

挺可爱的
和他聊天我心情总是很好
但有时 又会不爽
尤其是他什么都不告诉我时

我的姐妹和我干哥
终于和好了
我也有功劳噢 哈哈
有时真羡慕他们 替他们开心

我们学校的大事件
又开始了
我不知谁对谁错
反正我相信她就好了

其他的事
有我无关
我很怕麻烦
不要烦我

但朋友有事
我一定会支持
因为我相信她
她永远都是我 庄紫慧 的好友
姐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