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Muzic :)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喜欢 ♥

寄没有地址的信
这样的情绪有种距离

你放着谁的歌曲
是怎样的心情
能不能说给我听

雨下的好安静
是不是你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有我爱你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说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又再一次和你分离
我多么想每一次的美丽是因为你 

最近爱上这首歌
应该是因为你的关系
所以我很喜欢这首歌
我可以 

新年快结束了
我不会忘记那天你陪我等火车的情景
其实你可以不陪的
但 没办法 谁叫你把我当朋友咩

所以就要以朋友的责任陪我啦
那天的情景是我一直以来最开心的时候
虽然只是短短的10几分钟
但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你 :')
给了我一个那么美好的回忆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
权权只是当我是朋友的你 对我的好 已超越了

虽然我不知你怎样想的
但我只想谢谢你
默默的关心 默默的支持你
就可以了

你开心就好
我无所谓的:)
现在的我要每天开朗的
即使你厌倦我了 不喜欢我了

也无所谓的我喜欢你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