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Muzic :)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说不想 是假的 ♥

新年结束了
我脑海依然显出你的样子
我总是对自己说
"小姐 , 已经过去了 别想了 你在怎样想 人家也不会理你的"

哈哈
顿时觉得自己好好笑 
其实我很简单啦
朋友总是说我傻 笨
我知道的 我是很傻

傻在 还相信你的承诺
傻在 你答应陪我玩
傻在 我喜欢你
傻在 我很想你 却说没有

笨在 自己不开心 却总是一副开心的样子
笨在  你问我开不开心 我总是说没
笨在 你不在乎我 我依然在乎你
笨在 没事拿自己来出气

也许你们总是说我傻 笨
但 我觉得值得
我知道 你们只是不想看见我不开心
任然装开心的样子

但 谢谢你们
体谅我 没说出来
谢谢你们 明知我不想被猜穿 就没说我
总是了解我的 看见我笑了 总是低着头 微笑一下

我知道你们知道的
但 真谢谢你们不猜穿我
我会觉得好开心 有你们这班
默默关心我 支持我的朋友

我会努力的去开心起来
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也想疼疼自己 
不要让自己在受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