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Muzic :)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总是笑 :)

现在,我总是笑
不想被人担心了
刚刚玩 game 
又被朋友问我 是不是不开心丫

呵呵 不开心
忘了他吧
他不是所有
你还有父母 你的朋友的

现在不开心
我只是只会玩game
总是打打杀杀的场面
那又如何 怎样

总是在别人面前大笑
真的不知自己在笑什么
听闻她好像恋爱了
感觉是跟你吧

我可以怎样
朋友又失恋了
我帮不到
干哥没什么理我 我怎样

我为什么总是管你们
不管管自己
好了 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

每次你叫我早睡
我都会很开心
有人关心 :) 不过我不懂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关心
有时对你很失望

好了 3月都要过完了
过了3 月
我就大一岁了 要懂事了
别乱想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