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Muzic :)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这个假期

这个假期
有我生日 有开心或不开心的事
就不开心  都是那天吧
我们感情深厚了

我怕我会越来越不舍
真的想放弃 
却每次只是说说而已
有时 真不爽自己

我不想承认 你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不过的确是
家人都说我有厌食症
有可能是真的吧 我这个假期瘦了3公斤

每天2 or 3点才睡
3餐没吃
有时不是不想吃
是看到就没胃口 想吐 怎样吃

又没心情
你不喜欢我 就不要对我酱好
我会误会

我知道你想逃避
不想问也不想听
没有我的时候 你要一个人好好过

如果我说喜欢你
你有压力
那我全部收回
你当没听过 我当没说过

假期过了 三月过了
四月来了 我接受事实了
开心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